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长久的记忆





假期回来,到现在我才开始整理我在英国和西班牙的记忆。所有拍下的照片,看了又看,有时还会自己对着照片傻笑。来不及用笔写下来的记忆,全靠相片把它给一一记录下来。我是个超爱拍照的人,同一个景点,可以拍上好几张照,连慧也对我甘拜下风。

慧对我说,我是绝对不能一个人去旅行的,不然,就没有人帮我拍照了。哈哈,知我莫若“慧”了。这个旅程,慧居功至伟,没有她,就没有这么多的“超靓”的照片了,她的摄影技术可是超水准的哦!谢谢她的耐心,不厌其烦的帮我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don't worry, I can take again and again." 这可是她的口头禅哦

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我竟然觉得好像是毕业旅行。哈哈,有点荒谬吧!离开校园这么久,学生的天真与烂漫,应该已经荡然无存了。还是,和慧在一起的时候,总会不自禁的回想起同窗的岁月。 那是那么久违却又深刻的记忆。

两个星期的旅程,感觉短暂却难忘。

也许,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总是特别短暂。但短暂却深刻的体验,能换来了长久的记忆。

1 comment:

the kampung girl said...

HAHAHA!!!!! YA!! I CAN TAKE AGAIN N AGAIN N AGAIN:>
But thats nothing got to do with my shooting skill, is the pretty modal that i hav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