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GO GO GO, MALAGA!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西班牙的阳光。那绚烂的阳光,总让我觉得人生是美好的,无论发生任何事。就像今天一样,我还在不断说服自己,明天会更好。啊,我好想念西班牙的阳光和在那里美好的一切啊!


“阳光,沙滩,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来到了Malaga,我和慧最爱唱这首歌。我们还擅自删改歌词, 变成“阳光,沙滩,仙人掌,还有美丽小姑娘。。。。”




Malaga, 真的是太美了。灿烂的阳光, 长长的沙滩,青绿的仙人掌。阳光洒在身上,一点也不觉得炙热,反而觉得异常温暖。

我和慧,就这样坐在沙滩上拍照,野餐,聊天。看着海浪打在石头上,潮来潮去的沙沥声,奏出了悦耳的音乐,好听极了。


我喜欢这样的旅行。不用像赶场似的赶着看每一个景点,悠然自得的坐在海滩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心灵上得到舒解。人生的起起落落,反反复复,在这个时候,益发渺小。

GO GO GO, MALAGA! I love you.




1 comment:

Frenshi said...

你好。非常高兴能够浏览到了你的部落格。从你的人生旅途当中竟然可以感受到了你的生命的看法。我非常喜欢这一段话,所以决定摘录在部落格。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