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8 年万岁!

匆匆地,今天就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年末,就是在计算一年来的得与失。最重要的还是我在去年定下的目标,好像还有很多还在原地踏步呢, 嘻嘻。



1)我的越南和英国之旅能成行。想到能去旅行,心里就觉得很开心和向往。--〉Yeah!美梦成真!今年的旅行可说是又充实又逍遥。
2)完成我的刺绣,做了快两年了,还做不到二分之一呢!现在已经在赶工了,一有空就拿出来做了。--〉我有在努力做我的刺绣, 做到二分之一了,可是距离完工的那一天应该还很遥远。
3)希望多看一点书,过去,总爱用忙的藉口来掩饰自己怠惰的心。所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自动自发多看一点书,充实自己。--〉我看最多的应该是旅游书了。
4)希望明年的生日能在岛上度过。明年的生日,对我的意义蛮大的。所以,在岛上开派对,把所有的好朋友请到我的岛上派对,大家一起狂欢,庆祝。---〉事与愿违。但我生日当天可是开开心心的过哦!
5)减肥成功。目标是能减至50kg。我今年的生日礼物-Bikini还没穿呢!--〉唉,体重还是维持不变,应该庆幸没有持续上升吧!
6)多做运动,至少能保持一个星期打一次羽球和保龄球。--〉嘿嘿,睡觉也算是一种运动吗?
7)能重回槟城。想回到母校看一看。怀念理大的跑道和草场。在那里跑步和射箭的日子,多么令人回味。还有,槟城的小吃,炒果条,“美女”糖水,点心,还有很多很多。-->在八月的时候,终于如愿的来到槟城。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哦!
8)希望能有多一点作品在报章上发表。会比较倾向时事和民诉,代表大多数人表达大家的不满,伸张正义。哈哈,有点异想天开,可是,不是不可能的哦!---〉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9)希望父母亲和家人能健健康康,快乐和睦。也希望自己能多点时间陪伴他们。至少,要安排至少一至两次的家庭聚会或短程旅行. --〉明天,我们就要去瀑布玩了!
10)多参加慈善和义工活动。施比受,更幸福。---〉明年的目标。
11)捐血救人。---〉明年的目标。
12)我的保龄球技术更上一层楼。---〉幸运的拿到女子组冠军。
13)希望在事业上,能突破现有的瓶颈。---〉在事业上,我并不积极,也不够主动吧!
14)要保持美丽。哈哈,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肌肤。当然,除了外在美之外,内在美也是不能忽视的啊!---〉我的肌肤可是打有改变哦!
15)享受Spa。长这么大,还没试过Spa呢!一定觉得很土吧!---〉我还在做Spa的时候睡着呢!
16)我想,对爱情,我还是抱有希望的吧!不会悲观,放心。我还是会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他也喜欢我,大家都能珍惜对方。--〉明年继续努力!
17)好好把房间收拾一下。有太多没有用而又不舍得丢的东西了。最后,整个房间显得相当拥挤。是时候好好收拾一下,一并把心情收拾好,迎接新的一年。--〉买了一个新橱,整个房间看起来整齐多了。
18)尝试投资。可是,要投石问路了。--〉明年继续努力!
19)学法语。--〉明年继续努力!
20)我的大近视能有药救。今年,原打算做镭射治疗,可是医生却说我眼角膜太薄了,不适合做。希望明年能有新发明,治愈我的大近视。万岁!---〉想想就好。不要异想天开。


祝大家新年快乐!2008 年是个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冲刺哦!

1 comment:

the kampung girl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