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幸福沙拉


从英国回来之后,我就养成了一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吃沙拉(Salad)。我和一班人都一样,食肉者也, 一天无肉不欢。可是,在英国的时候,慧时常做Salad给我吃,她的手艺超水准的哦,连不喜欢吃菜的我,都爱上了吃沙拉。

有一次,我带着她准备的沙拉便当在伦敦市区观光。 走累了,就在环绕于白金汉宫东边的St. James's Park休息。St. James's Park 有一个美丽而宁静的湖,横跨湖上的木桥还能远眺白金汉宫。我就这样坐在木椅上, 吃着慧为我准备的爱心沙拉, 感觉多么美好。

回到了马来西亚,我的早餐就变成了我为我自己准备的沙拉。我的沙拉还有着慧教我的“独门秘方”,哈哈!我喜欢加上我从英国买回来的葡萄干,再加上玉蜀粟,淋上沙拉酱,一级棒!我的家人吃了,也说超好吃呢!

我爱上了沙拉。我为我自己也为我家人准备。在为家人准备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慧在为我准备沙拉的心情。应该不会是“不爽”的感觉吧,哈哈!那应该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吧,希望吃的人也能感觉幸福吧!

也许一直习惯接受,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当真正付出的时候,你的心只希望对方幸福,而不求任何回报了,不是吗?

而慧,等着你从英国回来,尝一尝我为你准备的幸福沙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the kampung girl said...

YES!!! salad!!! CANT WAIT:> HAPPY NEW YEAR BABE:>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事太幸福了!有幸尝到这么美味可口的SALAD!真的是不枉此行。。大老远从哥打过来。。。


琇fen&pei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