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那一段日子

不知不觉,今年是我在新山生活的第七个年头。如果你问我是哪里人,我会回答我是柔佛人或者是哥打丁宜人,而不是新山人。我的家人全都在新山了,再也没有任何亲人在哥打丁宜了。过年过节也是在新山过了。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很天真的想法,那就是很向往新山的生活,觉得呆在哥打丁宜是过着呆板的生活。可是,当我现在在新山过着我自己曾经很向往的生活时,我却不以为意了。我怀念的竟是和家人在哥打丁宜生活的日子。很多时候,我也了解到父母对哥打丁宜的依恋,就算在新山住了多久,也会希望着能时常回去哥打丁宜,和老朋友聚一聚,聊聊天。

我的记忆一直停留在哥打丁宜生活的那一段日子。那是我在青葱岁月里最快乐,最无忧的日子。那时的我们,也是像今天一样,在大草场前跑步,聊天和嬉闹着。和芬在大草场前跑步,仿佛时间的流逝并没有把我们的友情带走,反而,让我们学会什么是珍惜和分享。我们倒数着我们是在那一年中学毕业,那一年大学毕业,那一年是我们最后一次来到这个大草场。1995,2000, 2006。还有一个没变的事实是,无论是以前或现在,总有许多男生对着在跑步的我们吹口哨呢!哈哈哈!

我还是会常回来哥打丁宜的。我亲爱的朋友, 你们欢迎我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LY,

Of course you are most welcome to back to KT.

How's your hand now? Get any better?

Sorry that recently i was too busy and miss your post.

Hope you get well soon. So we can go play bowling again yea...

Take care!

Lynn said...

Hi Regina,

very nice to hear frm u. :) Sorry cant chat with u much yesterday. my hand is getting better now, thanks for ur concern. but still need min 1-2 weeks rest to play back bowling again. :(

Anonymous said...

Hi LY,

you should rest longer b4 we start to play bowling again..
dun worry, i can wait for you..haha

•●小佑●• said...

你好,你今年几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