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你有没有计算过,在一天里,你讲过多少句话呢?几句?几十句?几百还是几千句呢?应该是无从计算吧!
我失声了。开始计算着每天所讲的话。开始吝啬于多开口,讲多几句话。
结果,有很多的话都憋在心里,不想说,也懒得说。每一次开口讲话,都仿佛用尽了全力,讲到最后,几乎都无法出声了。
像我这么爱说话的人,不能够自如的说话,是不是一个很残酷的折磨呢?尤其是在多少个夜晚,想向你倾诉心事的时候。
失声的我,突然变得很不像我。有点郁闷和无可奈何。:(

1 comment:

Donavan Shum said...

哈!失声的经验,我也有过。当时才知道不能说话的感觉很难受。可是在这期间也学习到如何去聆听及让别人发言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