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森林里的交响曲

带着一颗兴奋的心,我们一起去森林远足。
有多久没和大自然打招呼了呢?哈,仿佛好久好久。
因为心里一直无法很平静,因为太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又让自己随着自己的心去出走。

Pantai Kerachut, 是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我就像小孩子般一样的,非常珍惜出游的每一个机会。

Pantai Kerachut 是位于槟城Teluk Bahang的最尾端。 在到Pantai Kerachut之前, 我们需要走一小时的森林远足。
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运动了,所以,在走上山的路,就有点吃力。流了满身的汗,可是,感觉很好。



走累了,就停下来歇息。置身在自然天成的热带原始林中,陶醉在清脆悦耳的鸟虫鸣交响曲中,仿佛像闯入了一个世外桃源。
我有打扰你吗?我尝试放轻脚步,不打扰这一个曼妙的交响曲。这时候,我忘了我主要的目的其实是要看海的。那一小一小个的梯级,洒满了树叶,鞋子踩在那树叶上,又形成了另一配乐。生物和大自然秘境是共生共存的吧!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了Pantai Karachut!眼前的大海真的好美好蓝哦!白白的沙滩,让我好想脱掉我的鞋子,赤脚的感受着沙的柔暖。



我们在一个树荫下歇息。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着。走了这么多的路,流了这么多的汗,是时候慰劳一下肚子了。吃饱了,我们就这样躺在沙滩上,什么也不做。



望着尉蓝的天空,我在想着,我和你仰望的天空是不是一样的呢?

无论如何,这都是我们一起仰望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