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这个周末,意外的,我竟然会在槟城度过。
原本,应该是在新加玻的,参加半程马拉松赛跑。
原来,计划跟不上变化,在这个时候,让我有更深的体会。
当然,我很快的让自己适应了这个变化,跟着这个变化,来到了槟城。

间中,发生了许许多多倒霉的事情。
非法停车中罚单,家里的锁匙忘了带,上了巴士才知道巴士车票被二哥拿走了,又和巴士的检票员周旋了许久。
心急想见你的心,却没有因为这些事情而浇灭掉。
见到你之后,我更了解到,这些倒霉的事情不算什么。如果,和你相比。

对你,我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了。大家在人生的历练中互相扶持着,互相关怀着。 虽然,一起参加马拉松赛跑是我们的愿望,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可惜,因为还有明年,后年,大后年。。。。 如果此刻,我不在你的身边,扶持你,支持你,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遗憾。所以,我来了。

我不介意,借我的肩膀给你依靠着,在你无助的时候。虽然,我的肩膀看起来是多么的微小。我能做的就只有那么多,看起来却那么少。

让我们一起祈祷,妈妈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1 comment:

Elvin Ong said...

DD, for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have done, thank you is the least that I can express.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