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最近,抵抗力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就像目前的经济一样。
时不时地头痛,发烧,都让我觉得自己有点有心无力,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搁置一旁。

小Bryan也生病了,和我有着一样的征兆,发烧。他一直拒绝喝奶,一整天也在昏昏沉沉的睡着。
依依啊啊的他,无法告诉我们他那里不舒服。在帮他贴了退热贴后,他才又恢复了他的活泼和好动。




我呢?什么时候,才会振作起来呢?我可不想做个病猫呢!

3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我也是感觉头晕晕,胸口有闷闷的。
记得要多喝水及多休息啦!

Wei said...

Lynn,
我一直相信病從心生。
病了不想動,正好靜下來感覺自己的心和身。
是不是遇到煩惱需要解決?那正好想想對策。
好好看看自己——不是化妝梳頭那種看!
相信自己。
愛惜自己。

Lynn said...

Donavan,谢谢你的关心。

晓薇,你可以当心理辅导员了。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身和心是连接的。真的是时候重新调整自己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