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其实,我觉得这次的行程,向自助旅行多过像是来公干的。我们由北到南,又从南到北,像是全岛走透透。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下一趟我们会在那里留宿。每当工作结束后,我总爱问Fritz, 我们今晚住那里啊?他总会把地图和一堆酒店资料丢给我看,然后,我们才拨电去邻近的酒店,询问有没有空房。有时,酒店客房爆满,我们又再驱车去下一站。

像这一次,我们原本打算在Albi住宿,可惜,酒店客房爆满。 我们只好一直北上,来到了Rodez。谁知道,Rodez 的酒店也爆满。无计可施之下,我们住进了农舍(Farm House)。

这里的农舍也相当的古老,陈旧,可是空气却非常清新。这里没有电梯,我们得抬着沉重的行李到二楼。当然,这种粗重的工作一定是由男生担当啦。梳洗完后,我们在农舍的庭院享用了我们的晚餐。在夕阳西下的黄昏,悠闲地在庭院喝着红酒,感觉相当的舒服和浪漫。我想,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候为我们演奏着小提琴,那感觉更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