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出发


第一次在网上发表自己的作品,感觉战战兢兢。已经多久没有接触自己曾经热爱的母语呢?也说不上来了。在社会沉浸了多年,许多曾有的梦想和志向也荡然无存了。有梦想的感觉真好。至少我觉得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多么的难能可贵的啊。可能你又会问,有什么难处呢?
也许,我一直都在一个比较约束的家庭下成长,大人总爱说这个不可以,哪个不可以。而我,总是不能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这也是造就了我不认输的性格。没有所谓的好与坏,这是自己的选择,不是吗?只要不质疑自己的选择,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就算是失败,也不觉得可惜了。
感谢上天让我有从新出发的机会,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和希望。向大家 say hi hi,后会有期了。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lo Li ying:
thanks for share with us ur journey to the France.it's totall different from asia country,teh cultural,weather,romantic atmosphere...but ofcourse very expensive oso lar,u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and enjoy ur life&work now.cheers!
st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