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你有开窗睡觉的习惯吗?

你有开窗睡觉的习惯吗?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会问这个问题。在农舍的夜晚,我就是把房间里的木窗推开,让习习的凉风为房间带来了一丝凉意。倚在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感觉相当写意。


窗外的风景



以前,在外头租房间,小小的房间已够闷热了,再加上窗口全装上铁枝,开着窗,还是感觉不到一丝凉意。我想,我们的城市被束缚了。我们被不断发生的暴力事件,抢劫,强奸案给吓怕了。于是,我们开始装上铁枝,把外面的风景和屋内的世界封隔起来。为了保护自己,人和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遥远。是无可厚非的,可是我还是会宁愿相信我身边的朋友,不想对他们存有任何怀疑。你在笑我傻吗?也许是吧!

那一晚,我真得睡得很香。 梦见了下一站,Clermont-Ferrand。

Clermont- Ferrand 一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