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听我在唱歌

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想了许多。哈!感觉好累!突然间,什么东西都不做,只想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看着书。甚至平日最爱上网的欲望,也降成零点。

最近,一直有看书的欲望,应该是件好事吧!以前读小学的时候,就喜欢看卫斯理和芩凯伦的书。中学时期,就喜欢看武侠小说。金庸的小说和“风云”都是我那时的最爱。

大学时期,那时崇尚爱情的我陶醉于张小娴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与死别,而是我就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还有不食人间烟火的张曼娟的“海水正蓝”和“我的男人是爬虫类”。

踏入社会,在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EQ 和人际关系管理都相当的重要。戴承志的自我激励“不怕慢,只怕站”和刘墉的自我挑战,都给了我在工作上很大的帮助。

至于现在的心情和想看些什么书籍呢?没有什么特别设定。最近,我在朋友家发现新大陆,看了一本蛮不错的书,作者是藤井树,书名是“听笨金鱼在唱歌”。和你分享这本书的精华。
“我恨上帝要把人对爱情的感觉分成喜欢与爱两种,因为这让我很明白,却也很痛苦的不能对你表达我的感情,因为我深深的喜欢你,但却深深的爱着他。”
。。。。。。。。。。。。。。。。。。。。。。。。。。。。。。。。。。
“因为喜欢与爱永远不一样,所以我们终究还是没有牵手的机会,是吗?喜欢与爱,什么时候可以一样,我就什么时候可以偎在你身旁。”

什么时候,你也在听我在唱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