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有时,我会对生命感到有点灰心。我想,这是所谓人生低潮吧!有时,解铃还须系铃人,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把自己困着。 人生低潮时,我会选择自己一个人独处,就像现在这样写着blog。 有时,会很困惑于自己所追求的事物,有时对人生充满希望,有时又让人生的希望破灭,跌入谷底。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没有答案。我总会告诉自己,没什么事情能难得到我?! 果真如此吗?其实不然。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反之,可能只是外强中干,内心是软弱的不堪一击的。 可是,我还是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一路走来,并没有太大的风浪,至少,曾经,所遇到的困境,现在看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了。选择适当的发泄,是让自己能平衡的其中一个方法。所以,如果我在你面前哭,不要惊讶,眼泪也是我抒发情绪的良药。

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与你们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