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我喜欢海。有时,就像你喜欢上一个人,不需要任何原因一样。寂寞的时候,伤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快乐的时候,我都想拥抱海洋,和它合成一体,好好享受海水的温暖。你有没有试过难过的时候, 那种难过得像要哭的时候,投入海洋,让海水和泪水参杂在一起,连自己也分不清留在脸上的是泪水还是海水,感觉就没有那么伤心了。





那天清晨,走在沙滩上,心是富足,欢悦的。伸了一个懒腰,感觉舒畅极了。二嫂遥指远方的一个小岛,说那是乌龟岛。顾名而义就是那岛的形状像极了乌龟。游乐场就建在海边附近,迎着海风,荡着秋千,就像回到了小时候的无忧无虑的时光。小的时候,总向往大人们的生活和自由。现在的我,却总是时常回忆起逝去的美好时光。





真的想就这样静静的躺在沙滩上,晒晒太阳,吹吹海风, 多么写意的事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hoto with spectacle make you more att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