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祝我旅途愉快

我又要出发去一个新的地方了。把手上的工作交待好,我就要开始我的旅行了,Yeah!! 万岁!!有人问我,工作是为了什么?每个人的答案都会是一样的,对吧!还不都是为了钱?而有了钱,你最想做什么呢?我最想做的就是去旅行了。

我喜欢旅行,尤其在人生遭遇困顿,面临关卡的时候。把自己摆在大山大水之间,更容易想像自己是一颗沙子,我发现我自己微不足道。让事情褪去夸大的外表,还原成本来的样子,很快的我又听到了内心的声音,找到应该走的路。让一颗复杂,混乱的心,得以平静和踏实。

这次去的地方和往年旅行的地方不径相同。这次我要去的地方是越南。朋友问我,我这次去越南的目的是什么。我的答案就是去旅行啦!:P 也许,越南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外劳和过埠新娘。可是,我觉得除了这些,越南应该还有更多更多的地方等着我们去发掘吧。

开始收拾着行装,今天下午就要飞去另一个国度,体验新的生活了。暂时,和现在的生活挥手了。祝我旅途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