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无题

有时,我会在想究竟有谁会看我写的blog?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这样问?因为每次看到阅历人数一直在增加,可是却没有留下留言,所以,总会好奇的在想,究竟是同一个人在看我的blog呢?还是,只是路过?还是,那些都是关心我的朋友,通过我的blog来探知我的近况?

写blog已不知从何时起,成为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它让我找回我的自信和抒发心中的感受。也许,有很多人会说,写blog很没有私隐,把自己的秘密公诸于世。是这样的吗?我只是单纯的想把自己的感受一一写下,和大家一起分享。在独处的时候,我总会自言自语,然后再把这些自言自语变成文字。我没有想太多。我的逻辑是每一样事物,都有它的好和坏的一面。只要出发点是好的,最后结果是坏的,也不是由得我们所能控制的。因为怕有坏的结果而不敢去尝试,会不会太可惜呢?

偶尔,会收到朋友的讯息,告诉我他们是我的忠实读者时,内心是开心,雀跃的。在这个忙碌的社会,有朋友愿意停下脚步,抽出时间来看我的blog,是让我坚持继续写下去的原因。

写blog像是记载着我过去的一点一滴。若干年后,就像是翻开历史书,一页一页掀开的缅怀着过去的开心,快乐,难过,困顿。你愿意成为我的历史记载的一部分吗?

5 comments:

Elvin Ong said...

I am willing.

Anonymous said...

I like to read ur blog too...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PO这个在Facabook上,就进来看看,当一下路人:p

Lynn said...

有空来坐坐!

Donavan Shum said...

加油啊!我有时和你有一样的感受,写部落有时也需要朋友打打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