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最近,一直在思考着。哈哈,从来没让我的脑袋那么充实过。是一件好事吧!

成天的忙忙碌碌,有时,总会忽略身边的人和事。可是,一旦有多余的时间,还是在那里消耗着,结果,周末结束之后,还一直在投诉时间不够用。

有时,我总在想,如果你在我的身边,我应该能有更多的时间腾出来,对吗?至少,我不用那么的思念你。至少,我不需要用那没有感情的电话,来感受你得开心和不开心。只是,没有这样的思念,我们是不是就学不会珍惜?没有电话的帮助,我就不能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不能感受到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我还是能感受到你的爱。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其实不然。很多年以后,我才发现所谓的矛盾,其实也算是自我鼓励。如何把目前的困境化成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虽然,我们理想中的生活,离我门还有好一段日子。可是,至少我是带着希望去面对我的每一天。因为有你。你呢?无论遇到任何问题,苦恼,郁闷,我都希望我是你第一个想起的人。我都希望你和我一样,带着希望去面对我们的每一天,一直延续到我们理想的生活实现,好吗?

4 comments:

Cameo said...

我个人感情“历练”之下的观点:
最幸福的感情就是,能遇上一个懂得欣赏和愿意珍惜自己的人。
这绝对需要心灵上的契合,但是,这也是距离没有办法拉开的契合。
然而这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 。。。 所以,遇上了真的要知福、惜福、修福。

与你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吗? 最美好的自己永远都在前面...
珍惜你所拥有的,庆幸所曾发生的

cre8tone said...

我想,我也应该让脑袋充实一下!!

Lynn said...

有时,我们会困扰在爱人与被爱之间。相爱是最幸福的。可是,如何恒久的维持相爱的关系,都是需要双方的努力付出和爱来维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