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让生命里充满爱和希望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十一月的最后一天。还有一个月,我们就要和2008年说再见了!我是不是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呢?应该没有吧!
2008年是我的人生另一个启程点。挥别了过去的种种,又由另一个起点出发,是需要勇气和毅力的。感谢一路走来,虽没有一帆风顺,可是,却能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乐观的想法一直在帮助我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要在困苦的时候也保持微笑,你能做到吗?要在自己心慌意乱的时候,也能安抚身边的人,你可以吗?要在失去人生的目标的时候,去勉励和关心身边的人,你又做到了吗?
我还在学习着,至少我愿意去尝试。虽然做得不是很好,可是,一直在努力改进着。也许,永远也没办法做到最好,我是这样想的。那么,我就不会放弃,继续不断的改进着。
人生的好与不好,是在于自己的想法, 不是吗?
你告诉我,你喜欢我,是因为我的乐观的态度。是啊!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选择去睡觉。哈!这算不算是乐观的态度呢?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想去吃雪糕。让甜甜的味道慢慢把我苦闷的心情融化掉!工作遇到瓶颈时,我会去运动,把工作上所有的不愉快都释放出来。生气的时候,我会想听你唱歌给我听,会让我暂时把所有的烦恼抛在一旁。
所有的烦恼,不开心,苦闷,生气, 我都不想在我的心里停留超过一天。我的心,只想装着爱和希望, 度过每一天。我也衷心的希望所有的人,心里也有一盏明亮的灯,能温暖他们的心,让他们的生命里充满爱和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