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这次的假期,尝到了很多好吃的美食,也让我的体重直线上升。:P
我最喜欢吃江沙的“功夫河粉”, 每次来到江沙,我都不想错过“功夫河粉”,真的是太好吃了。它的特别之处就是它的果条,由面粉和鸡蛋混合炸成,再淋上河粉香甜的汁, 就形成了独特的“功夫河粉”了。为什么会叫功夫河粉, 就不得而知了。


这是我这么久以来,吃到最好吃的Popiah薄饼。当咬下它那又薄又脆的表皮时,包得满满的馅料也留在你的唇齿之间。下一次来怡保,我还要再来这里吃薄饼。



很多人都推荐怡保河粉一级棒,可是,我就没有那么喜欢吃。这纯粹是个人喜好吧!也许不是每一样美食,我都懂得欣赏。


猪肠粉和咖哩面都是我的最爱。有时,那食物是你的最爱,就算不是煮得很好吃,你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对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特别的美食鉴赏的能力,只会跟着自己个人的喜好而认为哪一样食物是最好吃的。所以,还是你煮的意大利面最好吃。

2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我是江沙人都不懂哪里可以吃到你说的“功夫粿条”,你真行啊!
你放的猪肠粉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Elvin Ong said...

春记的功夫河粉啦! 下回咱们一起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