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迹忆(1)~ JAG ALSKAR DIG。

2010年4月11日
往英国伦敦的飞机上

再一次飞往英国,竟然是三年后的今天。
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事物的变化,也非在我们预算之中。
我也没想到,这么快,我又再次回到伦敦。
从那次的寂寞一个人, 到现在的幸福两个人,我是感恩的,甚至感谢过去的不美好,让我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也许,不变的是吧!我还是可以想象得到,她会以最灿烂的笑容迎接我们,在伦敦这个冷冷的城市。她的笑,总是那么令人觉得温暖,不管多少年以后。
在飞机上,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名瑞典妇女。她教了我几句简单的瑞典话。
我学了,想对你说。
JAG ALSKAR DIG。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