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马拉松,婚姻,爱情

七月,在不知不觉中,就要结束了。有时候,回头一看,真得有点觉得时间稍纵即逝。我是否有好好把握我的时间呢?在昨天之前,我都没有好好利用我的时间。从昨天起,我就开始规划我的时间,堆积如山的工作,已经逐步的在完成中。

还有,开始规划着我的运动时间,暂定每个星期三跑步,以应付年尾新加玻的半程马拉松。我已经有整整七年没有跑马拉松了。七年后的我当然没有以前那么精力旺盛,不用训练也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完成半程马拉松。 所以,一定要练习, 我可不想无法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路程。

以前,参加彩瑶的婚礼时,牧师就曾用马拉松来形容一段婚姻。婚姻就像跑马拉松,如何完成马拉松,除了看你的坚持之外,在适当的时候如何为你的婚姻添加强心针,也是相当的重要。就像在跑马拉松的时候,我们也需要100 Plus 来补充精力以完成马拉松。爱情也如此吧!

两个人一起跑马拉松,要一起抵达终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强者需要有耐心的陪着弱者和不断地给于鼓励,弱者也要鞭策自己,迎头赶上,把和强者的差距减至最低。爱情和婚姻也是如此吧!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走着人生的道路时,也需要更大的宽容,鼓励和爱,把彼此的差距和隔阂减至最低。

期待和你一起完成我们的半程马拉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