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一切很好,因为美食

从KL回来,生活就开始和悠闲告别了。连续三天在新加玻开会,除了要在长长的车龙里等待之外,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让我有点喘不过气。这就是生活,我总不断地用我的阿Q精神,自我安慰。还有还有,用吃来解压。结果,才发现压力更大,因为体重不断上升。唉!现在开始要禁食了,明天要开始禁晚餐了。不过,回味一下在KL享用的美食,应该会让我暂时解压吧!

在KL上课,除了上课之外,每天的午餐都让人期待。我们的午餐都是在Marriot酒店的底楼享用的。那里的环境相当的有特色和情调。舞台的中间还有钢琴师弹奏着美妙的乐曲。那里的餐馆都各有特色,还有它的装饰也相当的独树一帜,也让你惊叹于人的创意能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


耀眼的灯光照射在玻璃樽上,煞是好看。







餐馆的名字"Shook"(正),超棒的食物是和餐馆的名字,相辅相成的。单单是开胃菜鳕鱼,就让我吃到啃手指了。还有,它的鲜虾,哇,超棒,虾肉相当香甜,有口感。最后,它的甜点,草莓酥饼,不甜不腻,味道刚刚好。

原来,美食是真的能打动一个人的心,让你的一天因为美食而变得更美好。

1 comment:

Elvin Ong said...

The food is really an art. Tempting, slurping and blurping.
Saturday pasta was also an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