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悠闲假期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像现在这样,悠闲的在Starbucks坐着,喝着热巧克力(我是不能也不可以喝咖啡的),还有写着blog。今天,因为我们那组的高效率(哈哈!有点自大哦!),所以我们可以在五点之前就下课了。一个人的我,有点不适应这样悠闲的生活。平时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忙着开会,或者是和客户谈电话,还是赶着在有限的时间内赶着报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高楼耸立的建筑,这里不是我熟悉的环境,可我却在这里逗留了。

今天是我在KL的第四天了。除了上课,购物和吃之外,我就再也没有其他的消遣了。不过,重回上课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吧。也许,是该停下脚步,重新学习,让自己能重新出发。也是时候重新调整自己的脚步,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听一听不同的声音。

所以,就当作这四天是我的悠闲假期, 好好充电一番。回到工作岗位,又要迎接新的挑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