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Batam岛半日行

因为工作的关系,去了印尼的Batam岛。从新山The Zon 坐船到Batam岛,需要约两个小时。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Batam岛,感觉相当的兴奋。哈,感觉像是玩乐的心情多于工作。上了船,我就很兴奋的嚷着叫我的同事一起拍照留念。她们都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心里一定在想着,“这样也要拍照啊?!”我还是不管她们的想法,自娱娱人一番。


在Batam岛逗留的时间不长。谈完公事之后,就急急忙忙的赶着搭的士去码头。的士司机是个幽默的印尼人,一路上都滔滔不绝的谈着如何烹煮好吃的菜肴。他还说要教我如何煮出绑住男人的胃和心的佳肴。真的是让我啼笑皆非。

在回新山的回程中,我们就在甲板上吹着海风,就这样闲聊着。辽阔的大海,总能让我暂时把不愉快的事搁在一旁,包括我的手痛。 看着夕阳西下,红红的太阳渐渐褪去它那鲜艳的外衣。风把我们的头发都给吹乱了,可是我们都相当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刻。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以容许我再贪心一点吗? 多想此刻你能在我的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