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我的可爱外甥






可爱的"小调皮”
“美丽阿姨,我要吃这个。。。。”
“美丽阿姨,我要去打bowling。。。。”
“美丽阿姨,我长大以后,我会照顾你的,会买很多东西给你吃。”

他就是我的外甥,Jeremy。 他有着眯眯的小眼,和一对深深的酒窝,笑起来,简直是帅呆了!也许,他目前是我们家唯一的小孩,大人们都对他疼爱有加。

他有两个阿姨,一个就是我了,另一个就是我妹妹了。为了让他能区别两个阿姨,姐姐就教他叫我“美丽阿姨”,而我妹妹就叫作"笨笨阿姨”了。所以,他总喜欢撒娇的一直嚷着:“美丽阿姨,带我去公园玩。。。。”这么一撒娇,任谁都不舍得拒绝他。

三岁的他,讲话虽然口齿不清,可是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像今天,父亲塞了五块钱给他,他竟然会说:“外公,我不要。你把钱收起来,买东西吃。”天啊,简直不能相信这句话从三岁的小孩嘴里说出来的。

圣诞节,他会和我们一起度过。喜欢他的到来,为家里添了许多热闹和欢乐。Jeremy,Christmas 见。
(左)Jeremy 和姐姐(Jeremy的妈妈) (右)我和Jere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