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新年快乐。

又到了年末,每次,我也只是感叹一年又这样过去了,我仿佛没做了些什么,所以也没有任何期许和成就。看到朋友在他的blog写下他在明年想做的一百件事,才觉得有梦想,有目标,感觉真得太棒了!所以,赶在年末的时候,写下我对2007年的期许,希望明年的今天,是我在点算我的成果的时候了。


1)我的越南和英国之旅能成行。想到能去旅行,心里就觉得很开心和向往。
2)完成我的刺绣,做了快两年了,还做不到二分之一呢!现在已经在赶工了,一有空就拿出来做了。
3)希望多看一点书,过去,总爱用忙的藉口来掩饰自己怠惰的心。所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自动自发多看一点书,充实自己。
4)希望明年的生日能在岛上度过。明年的生日,对我的意义蛮大的。所以,在岛上开派对,把所有的好朋友请到我的岛上派对,大家一起狂欢,庆祝。
5)减肥成功。目标是能减至50kg。我今年的生日礼物-Bikini还没穿呢!
6)多做运动,至少能保持一个星期打一次羽球和保龄球。
7)能重回槟城。想回到母校看一看。怀念理大的跑道和草场。在那里跑步和射箭的日子,多么令人回味。还有,槟城的小吃,炒果条,“美女”糖水,点心,还有很多很多。
8)希望能有多一点作品在报章上发表。会比较倾向时事和民诉,代表大多数人表达大家的不满,伸张正义。哈哈,有点异想天开,可是,不是不可能的哦!
9)希望父母亲和家人能健健康康,快乐和睦。也希望自己能多点时间陪伴他们。至少,要安排至少一至两次的家庭聚会或短程旅行。
10)多参加慈善和义工活动。施比受,更幸福。
11)捐血救人。
12)我的保龄球技术更上一层楼。
13)希望在事业上,能突破现有的瓶颈。
14)要保持美丽。哈哈,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肌肤。当然,除了外在美之外,内在美也是不能忽视的啊!
15)享受Spa。长这么大,还没试过Spa呢!一定觉得很土吧!
16)我想,对爱情,我还是抱有希望的吧!不会悲观,放心。我还是会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而他也喜欢我,大家都能珍惜对方。
17)好好把房间收拾一下。有太多没有用而又不舍得丢的东西了。最后,整个房间显得相当拥挤。是时候好好收拾一下,一并把心情收拾好,迎接新的一年。
18)尝试投资。可是,要投石问路了。
19)学法语。
20)我的大近视能有药救。今年,原打算做镭射治疗,可是医生却说我眼角膜太薄了,不适合做。希望明年能有新发明,治愈我的大近视。万岁!

一口气写下了20个梦想和目标。还会一直增加的哦!可不是写写而已,要付诸行动,才会完美。人因梦想而伟大。希望你们快快定下你们的目标和梦想,无论梦想和目标是大是小,都不是那么重要,而是你在定下目标的那一霎那,你会觉得人生还是充满无数的可能,等待你我去发掘。

2007年,新的一年,祝你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