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最后的倒数。

昨天的心情一直很开心。昨天是2006年最后一天工作日,Yeah! 万岁!一早到公司,就忙得不可开交。接下来四天的假期,太多事务要交待了。不过,大家都忙得很开心,“新年快乐”,“明年见”的说词,不绝于耳。

赶在2006年的年末,心中一直盘算着还有什么事情要在2007年来临之前完成的呢?一定还有些事情需要去做,可是一直无法完成吧!没时间了,只好把今年的“烂帐”留到明年才收拾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写完我2006年的最后一篇blog,嘿嘿。

今年的我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开心和不开心都有。没有所谓的得与失。有些东西,虽然你得到了,可是感觉像失去些什么;有些东西,虽然失去了,可是你却得到一些比拥有时更重要的东西。很矛盾,对吗?最开心的还是看到父母亲安康,兄弟姐妹和睦,朋友无恙。没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了。

今天,我就要出发去泰国旅行了,只是短期旅行。这可是我第一次不在马来西亚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无论如何,让我们一起在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时间,一起倒数,10,9,8,7,6,5,4,3,2,1!Yeah!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