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你会想和我相遇吗?在2500年后。。。。

星星有星星的周期,人有人的周期。相传2500年以后,我们现在的生活和遇到的人和事,会在重演一次。 这是从电视剧上看到的。戏中的男主角对女主角这么说的。女主角深情地说着:“虽然,我还是离开了他,虽然还是受伤害,可是我从来不曾后悔与他相遇相爱。2500 年后,我还是期待和他相遇相爱。”

我是一个胆小鬼,也越来越怕受伤害。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话,拥有一段伤痕累累的爱情在这一生就够了。为何要把沉重的过去带去下一世呢?如果相遇相爱会带来更大的痛苦给对方,那相爱又有为何呢?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快乐,如果我们的爱对大家来说都是痛苦,我希望下一世,我们都过得开心,相遇不相遇已不是那么重要哦。

我现在遇到的你,是不是早在2500年前就和你遇过的呢?那时的你我是不是也和现在一样呢?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前的我应该也常常自寻烦恼,所以,现在的我也常常爱钻牛角尖。那可不行呢,我可不想2500年后的我,还是个脑筋复杂的女孩哦!

你会想和我相遇吗?在2500年后。。。。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500年后相遇与否毕竟是2500年后的事了。为何去想些那么遥不可及的事呢?

Anonymous said...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人和物不是更能让自己和周围的人更快乐吗?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天长地久,又有几人能真正的去珍惜曾经拥有呢?

Anonymous said...

hey i do wish to meet ur after 2500 yr b'cos u r such as nice girl

Lynn said...

hi dear,

I oso wish to meet u after 2500 yr....:) friendship forever....

Lynn said...

我现在在努力调整自己,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人和事。为我加油,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