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保佑妈妈

昨天,去了Giant帮妈妈买了一些住院用品。妈妈明天就要入院了,后天动手术。其实,只是小手术,可是,还是会觉得担心。上星期,带妈妈去医院检查,请了一天的假。 在车上,妈妈突然问我,最近,你怎么了?我心头一震,那不中用的眼泪又掉了下来。一直以来,很少和妈妈谈心事的我,总是把自己的心情掩饰起来。 没想到,妈妈都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小时候,我相当不喜欢和妈妈接近。从小,我就是在妈妈的藤鞭下长大的。像是一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向往天空的自由。对妈妈的爱,只能用又敬又怕来形容。后来长大了,才渐渐了解到妈妈对我的爱,只是方式和其他人的妈妈不一样而已。

在医院等待医生的时候,我开了我的MP4和妈妈一起听。妈妈可说是第一次,听这种新鲜的玩意儿,觉得蛮特别。而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的妈妈的心是如此靠近。我们俩,就这样肩并肩,听着MP4里的歌曲,感觉很温暖。

希望妈妈后天的手术顺顺利利,动完手术后,能行动自由。届时,我就能带妈妈去中国旅行了。希望上天能保佑妈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天一定会保佑你妈妈的,别担心。

Anonymous said...

hope ur mun will recover soon

Lynn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