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失而复得

昨天,我接到了保龄球场的经理打来的电话,告诉我他们找到了我遗失的保龄球了。这消息对我来说不知该喜该悲。 就在我已经能够接受保龄球不见的事实,它又重新出现在我的面前。

去了保龄球场取回了我的保龄球,想着我现在有两粒保龄球了。可是,两粒保龄球的打法却截然不同。我已经开始适应了新的保龄球的打法,用回旧的保龄球,反而没有那么得心应手了。 很矛盾,对吗?哈!最后,我把我就的保龄球送给了我的妹妹,我相信她也会和我一样爱惜我的保龄球的。


总在想,老天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呢?无论如何,take it easy, 生活还是要过,而且,要过的精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