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漫游世界

http://www.world66.com/community/mymaps/worldmap?visited=FRCNMYKPSGTH">
>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http://www.tonjafabritz.com">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世界之大,你漫游了多少国家,看尽了多少风景呢?有些地方,你到过了,可曾好好的欣赏它的一景一物?
当写下我去过的国家,才发现自己去过的国家很少耶!开始计划明年的旅行了。初步的计划是去越南和英国。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明年年初,会和妹妹一起去越南背包旅行。已经在计划要去的地方了。至于英国嘛,现在还在翻查详细的资料。看见Yi Huey 的blog,她在英国的生活或在异国的旅游点滴,相当的精彩。 羡慕之余,也希望自己也能漫游世界,当然这也需要计划和$$$$,嘿嘿。

有朋友对我说,你真的不赖啊,一年出几次国,我就没这个命了。其实不然,这是自己的选择啊!没有钱,我还是可以出国啊,只是看你要怎么样的体验。不一定要享受,可是一定要体验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Yap its true, it totally depend what you want for your life.Life is short, go and enjoy it and cherish it before its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