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忙,忙,忙。

最近,被工作忙得晕头转向,忙得连写Blog的时间也被剥夺了。在公司里,每个同事都忙得连开玩笑的时间也没了。甚至连午休,吃饭的时间也不固定,都是托人打包。

昨天,被无情的顾客折磨了一整天。拟定好的计划一而再,再而三的更改。真的好想发火,因为不知道这一次的更改已经做了是第N 次了。有时,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得那么差?哎,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幸好,顾客终于接受了我的计划,不然,我今天又有得好忙了。

明天,后天,大后天,会议和工作都排得满满的。回到家时,最温暖的还是我的床,温暖的被窝,给了我力量,让我能在充电之后,又能继续迎接明天的挑战。

明天,还是忙,忙,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usy busy and still busy. Everybody is busy with their own life and work. But don't forget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oh...
Life is like a roller coaster. Sometimes we have high tigh, sometimes we have low tigh. Whatever it is, that is life..we need to face the reality anyhow. Anyway, don't forget there is friends in your life. Kambate!

Eve~

Lynn said...

人生,其实充满了无数的变数。是好是坏,是悲是喜,都看我们怎样去看待。感谢有你们在身边,给于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努力积极地去面对未来。K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