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天空很灰

每天早上起来,我都希望看到太阳升起,仿佛像告诉我,又是新的开始,前方还有许多梦想等着我们去开拓。

最近这几天,总是烟雾迷蒙,天空总是灰暗,让刚起身的我又想钻回被窝里。驾着车,行驶在马路上,雨一点一点的下着,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沉重。有很多事情,我也许还想不通,就像该忘记的人,却还一直留在我的心中。是固执,执著吗? 也许吧!也许,我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才会了解到什么是放手,什么是珍惜,什么是幸福。也许,幸福只是在我身边,只要一伸手,就能触碰。只是,现在的我,对自己的幸福,开始迷惑,思绪很乱。你能明白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人们都需要有那一点点的勇气来接受新的事物。幸福与否必须看你如何去看待及珍惜。没人能够真正的明白你的迷惑,除了你自己。开心与否也必须看你自己如何去诠释。太阳天天都会升起,灰暗也只是暂时的。想通了人生其实也不就是那么简单而已。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何必去想不开心。

Lynn said...

最经这几天,总是失眠。想得越多,就越是苦恼。把简单复杂化,也许是我的短处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知道失眠的原因就应该有办法决解。想些快乐与开心的事。简单的事就让它简单下去,别复杂化。所有的事都有决解的方法。再不然的话,忘记也许可以帮助你决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