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收到蛮多的生日礼物。和你们分享。




这个礼物可不是Mashi Maro哦!这可是我"干妈"给我的生日礼物,-- bikini 了。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件bikini哦!给了自己期限,要在两个月内减肥,才敢穿上见人。到时,我会把泳装照放在我的blog,哈哈,是不是很期待啊?:P















最实用的要算是二哥和妹妹买的MP4了。一想到去旅行的时候能带着它,又可以听歌,又可以看电影,感觉太棒了!

还有系在手机的幸运草吊饰。 希望能带给我好运。

这件短袖T-shirt,蛮复古的。配上牛仔裤,一定很好看。







这只绵羊可爱得很。他还会打呼呢!只要你轻轻的按了他的脚,他就会开始打呼睡觉,肚子还会随着打呼声肿胀。朋友说,这绵羊像极了我睡觉的模样, 可我觉得才不像呢!:)



这个珠链,蛮特别的。有点圣诞要来临的气氛。 哈,就等圣诞节的时候才戴在身上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many gift u rec'ed luck girl.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你穿上bikini的样子。你的肚子会不会像那只棉羊的肚子一样呢? 哈哈。